牛奶咖喱大粮仓

这里是牛奶咖喱饭的粮食堆放处❤

Oikage——入坑推荐文单

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各位太太们关于自己笔下最喜欢的文和其他文推荐,还有感谢热心群众的友情帮助!


多方整理下列出以下文单及推荐理由,持续更新,欢迎新推荐。


【北川时期】

纸花

日风,文笔淡淡的,没有过多的描写一切都恰到好处,給人想像力的空间和回味的余地。

非常可爱的一篇文,别扭的及川前辈最终被“意外”的生日礼物打动,这个能打动及川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呢?作者的文笔细腻读起来很有韵味,结局很温馨。


探病   共傘

这里的及川对影山好温柔,因为影山生病而对他无比关心的及川前辈,真是很难得呢。喜欢这种“平时欺负你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关心着你”的感觉。

这也是及川独特的爱的方式吧。


【乌野与青城时期】

親愛的,接吻請閉眼 

及影互动和及川心性里恶戏的部分掌握不錯,另外两校的相处很可爱。


你眼中的光景 

承接动画二期24集的心痛,将未來两人在球场上相逢的可能性拓展开来,喜欢这样经受挫折也不曾放弃排球的及川,以及深信两人之间的羁绊不会终止在一胜一败的影山。


Green-eyed Monster

精准描写了青城战前后及影的心理变化,对于不干于平凡、对于一般人面对天才的挣扎,以及可能无法收到回报的努力,让人非常感同身受。


【未来】

冬至

从初见时的刺骨寒意到一直追随所带来的温暖炙热,从国中懵懂的喜欢到大学时深深的爱意,

这篇将原著及影之间的关系刻画得十分贴切,及川内心的描写把握的很到位,很赞的一篇文!


辣咖喱

就像作者第一句话所说的那样“及川先生很爱影山,很爱很爱。”当你读完这篇文章后,你就会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不离不弃的爱情,

那么美好,那么令人心动。没有什么,比想更爱他,再爱他多一些更美好的事情了。

及川彻就是这么的爱影山飞雄,很爱很爱。

影山飞雄就是这么的爱及川彻,很爱很爱。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将他们两个分开。


 @miyuki 姑娘的《甜牛奶》和《辣咖喱》特别适合上车(雾),肉食主义者们的首选!(雾)【另外:像我这样的素食主义者竟然也觉得很带感啊🙈】 这两篇文的各种细节描写很抓人心啊!两人的恋情在种种互动中甜得不得了~(诶这个推荐写得我好害羞/////)


与他同居的那个男人      后篇:他不懂你

文风带点搞笑吐槽,内容上有甜也有虐,不过缺点是梗不出众剧情一般吧,适合轻松愉快的阅读。

一纸“同居契约”将两人的命运再次相连,在日常的相处中让两人明白彼此的心意。这篇的及川很爱影山,对影山的占有欲也很强烈。

喜欢吃醋的及川前辈和呆呆的飞雄都好可爱!

最后一句话是整篇文的升华,很有味道的文章,喜欢^_^


How to beat jet lag

行文流畅舒服,画面感很强,时间缓缓流淌,带给人一种微妙的真实感——仿佛这个星球上的某个角落里确确实实地生活着这样两个人


愚人的回覆

及川和影山相处之间的进退拿捏得很好,相互试探、稳稳踩着底线不再前进的心理,还有最后说开来的方式都很及影


雪夜、烛火与诗

及影交往十年,感情出了点问题,但他们都不知道这个问题出在哪里。

看的时候提心吊胆,害怕这是甜蜜的假象,害怕他们因为对彼此太熟悉,相爱着最后却要分开,但一看到结局后,被及川先生感动哭了。

作者的文很耐看,很舒服,经常会拿来回顾。这一篇是她所有文中我最喜欢的一篇,或者说,最爱的一篇及影文。

我喜欢及川念诗的场景,比诉说情话还要动听。


 @miyuki 《雪夜、烛火与诗》真是让我感动到掉眼泪的及影文,我还从没见过哪个太太取材及影情感危机还能驾驭得这么好的!影山发烧时及川桑的照顾好苏啊!影山逞强装作美味的样子喝掉了及川做的超级难喝的粥那里又是心疼又是满满的感动,而且结局非常之美好!(呐喊:我又相信爱情了!) 【另:素食主义者们不二的清新首选!】 不过这篇文里的及影更像是老夫老妻了,总感觉不太像是“上车文”,可能萌及影萌了一段时间的人再看回顾更有感觉吧


【各时期贯穿】

一目惚れ  迷子 

讲述青城的及川穿越到北一的故事。在这次的穿越中,及川终于明白自己对影山的心意,当初的错过没有成为最终的错过,很感人的一篇文。

人生有太多机会后悔、卻沒有机会重來。将及影相爱的可能性从故事最初开始,透过时空穿越并连接起來,沒有再次错过彼此的感觉令人心暖。

能感受到那里面充满了作者对及川的爱。


【AU架空】

银河

青少年懵懂的心意、对某种无法触及的事物的憧憬,阅读时有种快要抓到什么却又从手中溜走的感觉,纸飞机的意境很美。


溺れる鯨

我超喜欢兄弟设定,然后又很喜欢看及川面对(仿佛)一无所知的飞雄,內心的煎熬与挣扎的过程


who could that be

二次设定一直给我微妙的违和感,这篇却不会,乌野和青城一年级组超级可爱,个个活宝!开头欢乐后头及影秀恩爱,及川酥炸了,文甜人物性格也把握得也非常好。


1043

小提琴手AU,另一种赛场上的双二传,及影的小提琴合奏很美。


special

自闭症设定比较少见,感觉整颗心被捧起来了,尽管有波折,更多是影山被大家以不同的方式保护和爱着,月岛和影山的互动深刻到位,差点就盖过主线的光芒,看到文章最后一句真的被感动一把。


一期一会Side A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B 01  02  03

连载中,狂野情人设定,分为side A B两面,结合来看十分带感,情节也比较叙述完整,长篇就是这个好处。


 @miyuki 我觉得本身人设就非常有意思=w= 以前没见过的人设!有时候坏心眼的及川桑还蛮帅的(划掉),有关纯太的真相大白时真是高虐啊woooooc但是虐得好爽啊qwq (最后高喊一句:这篇文的肉真好吃!)【雾】


评论(66)
热度(1605)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奶咖喱大粮仓 | Powered by LOFTER